close


坐落在南京東路捷運站對面小巷子裡的一間外觀裝潢高級但超級平價的消費享受的一間店,店裡女主人~仲萱姐姐和他認識的經過真的是超耐人尋味的,某天中午(其實常常經過但從沒進去過~覺得應該很高級吧),真的不知道哪裡來的想法(自己一個人去高級餐廳用餐吧~像這樣的餐廳應該都是2人結伴同行去比較不會怪~)就進去吧!哪知姐姐超級熱情,爽朗的笑聲,風趣的對話,就這樣結下了不解之緣!不過店裡的東西真的是超級好吃,各是沾醬都是自己特調,這才是最大的賣點!後來因為我很喜歡去誠品學烹飪,學的的就把食譜拿來跟姐分享,還把我家的貓帶來店裡一起用早餐(希望別的客人不要介意啊~不過我都是挑星期假日才帶來)~~看看上圖的早餐,才69元~~69元~~當真正看到東西的時候,我真的傻住,好讚!口水直流~~流到桌上~~都不自知,玉米奶酥麵包~~馬鈴薯泥(沙拉超正)~~德國香腸(道地)~~滑蛋~~真的是太正了!一口咬住真的就是那種幸福的感覺!從此快變我家廚房了!每每帶朋友來用餐,都絕對不會讓大家失望!真的!
我常常在店裡喔!真的是我家廚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dream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